♥关注者♥

Monday, May 13, 2013

My Dearest Hubby❤

Woww
好久没写blog了
变得懒惰了-.-
hahaha:)

跟dearest hubby在一起79天了
Sweet Sweet larhh
其实你哄,,对我很好
好到让我爬到你头上去
但是你有时很让我担心你
当我对你发脾气或凶你时
你都会一直得道歉
让我都不忍心对你发脾气了:(
还有2个多月你就要去台湾读书了
讲真的我真的真的sibehh担心你
我担心你不习惯那边的生活
我怕你没好好照顾自己
又怕难联络你
台湾的电话收费一定很贵
所以只能在Facebook跟你联系了
但又怕你没上网
你说你去了台湾一定会找我
一定天天在facebook联络我
但我还是怕你没上网~
或我上线的时候你已离线:'(
总之就是有很多很多的担心
烦恼耶!! T.T
haizz不想了,,你只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
你不会让我担心你

其实,,跟你在一起很幸福
你疼我,,宠我,,体谅我
这些就让我感到欣慰
从来没有1个男生这样的爱我
只有你不嫌我烦不嫌我啰嗦
哈哈哈哈:)
你哄,, 答应我说不常吸烟的 要做到哦
我不给你吸烟是因为吸烟对身体不好
为了你的健康着想 我才会不让你吸烟
所以你就听话啦~ 不要一直吸烟蛤~
能的话就把烟戒掉吧:)
还有不准你常去喝酒
因为你每次都醉
你懂我会担心吗?
我怕你们全部都酒后开车
很危险~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啦:)

最后谢谢你爱我啦
还有我们说过不准欺骗对方
所以我做到了啦~我都没欺骗过你
我也有体谅你哦
爱你啦❤ 我的老公 永远在一起
Muack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