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关注者♥

Tuesday, May 28, 2013

Love You♥

28/05/13
和老公相处的日子不多了
他就快要飞去台湾读书了
昨天和老公聊了很多很多

老公跟我说了很多很多关于以后的事
以后的事我们都预料不到 这个我懂
你昨天问我 是不是不放心你 不相信你
当我对你说:我还是不放心你
你说你伤心难过 因为我不信任你:'(
其实我不是不相信你:(
我真心的告诉你 我真的相信你
我会不放心你是因为你去了台湾
我们聊天的机会也变少了
我也会很想很想你

老公我真的离不开你了 怎么办
你昨天说如果你去了台湾
我在这里如果有遇到更好的男生 什么什么的
其实 我不喜欢听你讲这些
就算遇到再好的男人 不是你 我都不要
因为我只要你啦>///< 懂吗?
希望你会明白啦^^
不管你去台湾几年

我都会等你回来:)
我爱你的心也不会改变

感谢月老把你我牵在一起
让我过的更幸福快乐
有你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
老婆永远爱笨蛋老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